前挡风玻璃膜起皱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吹风筒的小热风吹吹,边吹边压平起皱的部位试试:

1、汽车贴膜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

2、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3、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专业帖摸的搞定吧,你不懂的话很麻烦的。玻璃膜,是指家居建材市场中的一种贴膜,其色彩多样,节能环保,主要应用于装饰室内外玻璃。这种玻璃贴膜不但可以改变普通玻璃单调透明的形象,为室内外增添美感,还可以隔热阻寒,防爆抗震,为居室保暖同时添加安全保险。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如果气泡比较小,可以先用针刺破,再用棉布抹平;稍大一点的可以用美工刀在气泡上割一个小口,再用银行卡之类的卡片刮平。如果气泡离玻璃的边缘比较近,可以直接用卡片往外刮,多刮几次气泡就会消失;

2、如果气泡是因为进空气造成的,可以撕下一半,然后按照贴膜流程重新贴一下,不过这种方法不建议自己操作。如果气泡是因为有灰尘等没处理干净,就需要找专业的人处理了;

3、车膜一般都是有保修卡的,如果起泡比较严重可以用保修卡去直接换一个车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