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改装床车自驾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面包车改装床车是属于违法的,而且还不安全:

1、安装不当的汽车改装件,还会增加汽车的空气阻力,带来燃油消耗量的增加 ;

2、暴露在外的像尾翼这样的改装件在汽车行驶中也是一个非常强的噪声源;

3、另外没有经过与整车性能优化后的改装件,即使增加了下压力,也有可能会 额外增加轮胎的磨损,同样影响到汽车的行驶安全性;

4、为避免车主们不熟练安装,操作不当造成产品的损坏或安装不到位,推荐车主们到附近的维修点安装。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床车确实是属于违法改装,上路行驶被交警发现会给予扣分罚款的处罚,而且从车子这样改装年检也无法通过的。未经交通部门批准的改装车辆是违法的,年检也过不了,在路上被警察抓住没完没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的,正常行驶的车辆,35%-40%的空气会从车身上面流过。10%-15%从车身下面流 过,25%从车身侧面流过,一台具有优秀空气动力学表现的车辆,应该是让大 量气流通过车身侧面,并对车身底板进行流线化处理,压低发动机罩前端。 减缓前风挡玻璃从而减少上下车身压力差,同时尽可能的减少车辆的正面投 影面积,对于汽车尾部而言,应避免车顶气流与地板下部上卷的气流混合形 成尾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