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装甲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价格大概在800元左右,底盘装甲的作用有:

1、防腐蚀,北方有雨雪天气,南方有雨雾天气,如此多的水分自然会慢慢腐蚀汽车的底盘,而每一次洗车过后残留下的污水,也会对您的爱车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底盘装甲会让汽车底部形成一层保护膜,让您安心;

2、防石击,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通常会溅起小石子,而小石子对汽车底板的冲击力是与您的车速成正比的。举个例子,一颗10克左右的小石子被时速为80 km/h的车辆溅起时,它的冲击力会到达自身重量的30000倍,这是多么让人惊讶的数据啊!如果您的爱车做了底盘装甲,即便是砾石以300公斤的力冲击底盘,它也不会被击破;

3、防震,由于发动机和车轮均被固定在汽车底盘上,所以当它们的振动频率与底盘一致时,就会产生共振现象,让驾乘者非常不舒服,而汽车底盘装甲却能有效防震,消除这种现象。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个人需求,一般车子出厂前都做了底盘装甲,如果车主个人对这一块的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做底盘装甲,价钱在千元左右:

1、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涂层("UNDERCOATING"底漆),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

2、汽车底盘装甲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

3、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专业的底盘装甲使用几种材质,每一种材质的作用和功能不一样,价格也有所不同,拿3M的底盘装甲材料来说,有防锈的、有隔音的、有防撞击的、还耐磨的。3M底盘装甲设了六套解决方案,车主可以根据车辆出厂时底盘处理的情况和自己的驾车习惯选择一种,每种方案所用的材料的固定的。价格方面从一千多到四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