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光灯不亮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近光灯不亮的维修费用如下:

1、这要看具体的车型和灯泡种类了,如果是卤素大灯,一般为三十元或四十元;

2、近光灯虽然有30米左右的照射距离,但是,近光灯有非常明显光束明暗截止线,我们所测量的大部分汽车近光灯的照射距离30至40米,光束明暗截止线在12米至18米左右,光束明暗截止线前面区域光线明亮,能清晰分辨物体;

3、另地面明显可见直径2米至3米的受光区,光束明暗截止线后面到30至40米的区域范围内主要是依靠地面反射的光源,此区域能辨别色调鲜艳的物体,但对路面静止不动暗色调的物体,则不易察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什么问题,如果只换灯泡是几十元,线路问题估计不是很好计算了。近光灯的照射距离约有30至40米左右。根据实验得知:夜间以55公里/小时速度行驶时,发现情况立即踩制动,停车距离正好30米。即当在近光灯照射范围内发现情况到立即停车,车与物体之间已无间隙。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只换灯泡,大约是50元,最好是100元左右,其他问题一般也要两三百左右。近光不发光的原因:

1、检查保险丝;

2、看开关有没有损坏,插头有没有被熔化;

3、本车是否安装有前照灯增亮器,如果是,重点检查增亮器的远光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