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a2升a1流程时间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a2升a1流程:

1、驾照A2增到A1流程如下:车管所业务大厅提交资料、缴费:《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2、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原机动车驾驶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八张;

3、进行驾驶技能培训学习;车管所预约并参加科目一、二、三考试(合格后);车管所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并参加宣誓;车管所领取驾驶证。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五条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申请增加中型客车、牵引车、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还应当符合下列规定: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A2准驾车型驾驶证要换A1准驾车型驾驶证的,根据《机动车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增加条款规定:申请增加大型客车(A1)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牵引车(A2)准驾车型资格2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年龄在26 - 50周岁;向户籍地车管所(驾校)申请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