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汽车大灯改装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改装led大灯属于合法的改装,不违法:

1、如果想升级氙气灯,必须是原车使用的氙气大灯,在规定的范围内提高车灯的亮度;

2、还有就是对于原车使用卤素灯泡的车,要升级为氙气灯的话需要增加一个透镜;

3、车主对原车灯泡改装应注意这些政策,为了避免由于车内灯光不合规定造成车辆年审不能通过,或在路上被交警查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改装led大灯不违法,只要车头灯颜色只要是黄色和白色,年度审核都是可以正常通过的。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灯改装led大灯,只要色温不超过4300K为合法行为,年审也可以通过的,放心吧。汽车大灯改装一般是能够通过年检的,灯光照射角度合理,不炫目,车灯是为了照路而生的,不是照人,年检时如果发现近光照射角度出现问题,或是有散光那么会判为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