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混动DM有什么区别

比亚迪秦pro混动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混动DM的区别:秦prodm是属于新能源车型,而秦pro是属于汽油版的车型,秦PRO DM是插电混动版,可以支持两种模式,纯电模式EV续航80KM,油电模式HEV低速用电,高速用油,可以为远途没电时用油。比亚迪秦PRO是燃油车,相对来说秦PRO DM更经济一些。这两款车都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能源汽车简介如下:

1、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2、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等。

3、新能源汽车又称代用燃料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这类全部使用非石油燃料的汽车,也包括混合动力电动车、乙醇汽油汽车等部分使用非石油燃料的汽车。

4、目前存在的所有新能源汽车都包括在这一概念里,具体分为六大类: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醇醚燃料汽车、天然气汽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