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避震改装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动避震安装倾角调节方法:

1、非常低Offset和非常宽轮毂,不一定要给你的车设计和制造轮毂,即使它是为你的车设计的,以前也从来不敢用的尺寸,不一定需要整配的轮毂,冬天铁圈,加垫片等方法都可以被接受;

2、 Stance-轮眉与轮毂能达到的尽可能最小的间距,是通过修改冲击力来实现的,不一定需要绞车来避免冲击,任何可以使轿厢降低的方法都可以接受;

3、外倾角调整,基本的前后外倾角应调整到一定的负角度,以增加轮胎轮毂和在移动过程中没有刮伤的钢板之间的间隙,有些后悬架是非独立悬架,汽车的倾斜需要用倾斜螺钉、垫片来调整,而且不能调整得很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的, Camber(倾角)调校,需要使用专用的挡泥板滚轮工具进行,只有轮眉的内滚和膨胀以及弯曲的外倾角设置,才能产生hella flush的效果。为了使车架与车身的振动迅速衰减,改善汽车行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汽车悬架系统上一般都装有减震器,汽车上广泛采用的是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的,轮胎拉伸“拉伸”-指窄轮胎安装在超宽轮毂上的效果,这是为了在轮眉上腾出空间,减少轮眉与轮胎之间的摩擦,更是为了突出轮眉的宽边。减震器是汽车使用过程中的易损配件,减震器工作好坏,将直接影响汽车行驶的平稳性和其它机件的寿命,因此应使减震器经常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