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调整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雅阁调整时间的方法是:1、在中控台音响空调面板上找到SOUND按键,按键下方有个CLOCK的标注;

2、按住SOUND,听到滴一声响,液晶显示上的时间就会闪烁;

3、按下面有字母数字4键可调时,按下面字母数字5键可以调分;

4、调整至正确的时间后,再按SOUND键即可。

七代雅阁的外观:

七代雅阁

雅阁的尾部车灯真心漂亮,大灯与转向灯连接在一起的设计,让这款雅阁很有辨识度。夜间行驶起来,也很漂亮!很有豪华感!值得一提7代雅阁也有一点小改变。被大家称之为七代半雅阁。

七代雅阁2.0排量内饰

七代雅阁的内饰设计:

内饰一定是雅阁的亮点,真皮座椅,桃木饰中控,门板上也是真皮。驾驶台大部分都是橡胶材质,而不是那种硬塑料,后排空间完全够用,茶杯架 后排烟灰缸都是一并配备。前排搭配的是双电动座椅,不夸装的说就七代雅阁的内饰完全不输现在的B级车。2.4的分为豪华版,现在市面上很多在路上跑的就是2.4的排量的七代雅阁,是带有座椅加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