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避震器怎么更换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正常情况下,汽车避震系统每10000公里检查一次,基本上每10到12万公里更换配件或更换一次,还是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的:

1、避震防震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地震就是地球表层的快速振动,在古代又称为地动;

2、它就象刮风、下雨、闪电、山崩、火山爆发一样,是地球上经常发生的一种自然现象。全球每年发生地震约500万次,千百年来地震一直威胁着人类社会的安全;

3、当地震来临时,如何防震避震就成为每个人必须要掌握的基本常识。科学避震可以将地震给人类社会造成的损失最大限度地减少。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没有固定的时间,一般只有汽车优点塌下了或者说车子低了,又或者减震器漏油才需要更换。如果你的车是十几万二十几万的话换一个避震器,600元左右,如果你是要改装避震器就贵了,五六千是要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避震器不是根据多久来定的,是根据坏不坏而定的,一般跑了十几万公里检查一下,如果有问题就换。如果是改装避震类的就要几千块到几万块,如果是十几万的车换一个避震的话几百块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