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喇叭改装入门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改装知识:

1、在整个音响系统中扬声器的作用是决定性的,它甚至能影响整个音响系统的风格,好的扬声器都有它自己的个性。在汽车音响改装中,换主机和换扬声器是最常见、也是最基本的改装,汽车音响中音质的好坏直接由扬声器来表现,也就是说整个音响系统即使再复杂,最终我们听到的不过是扬声器的声音;

2、功放可分为前置放大器、功率放大器、合并时放大器。前置放大器:接在音源和功率放大器之间。别名:前极。功率放大器:接在音箱之前,能驱动音箱。别名:后极、功放、纯功放等。合并式放大器:前置放大器+功率放大器;

3、在汽车音响改装中,我们根据每款车的设计不同,改装方案也不尽相同,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位置必须安装合理,竖直方向与下方的中低音在一条竖直线上,既保证音质又美观。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升级汽车音响系统,主机、喇叭、功放等几大板块是相辅相成的,它们相互制约又相互提升。若能够考虑各自的“性格”特点,那么改装后的汽车音响系统肯定带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根据不同的车以及车主的驾驶姿势,中高音的安装位置和指向定位都会有区别,除了倒模定位,还有一点就是倒模后的工艺也比较重要,直接影响到改装后的美观。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选用保险盒和线材的时候一定不要贪便宜使用劣质品,保险的电流安数也要根据实际器材功率科学运用,太大起不到保险的作用,太小会因电流不够烧保险。合理的布线:第一,提高整车的安全性;第二,避免线路电磁干扰从而产生的噪声,提高音质。往往在网上看到很多车主反映喇叭里有噪音的问题,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布线不合理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