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产地是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宝来的生产地在吉林省长春市,所以这款车的产地在长春的:

1、新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运动风格,更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动感;

2、和旧款宝来相比,新宝来在保持原有轴距2513mm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加大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老款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376mm、1735mm、1446mm;新宝来尺寸则为4383mm、1742mm、1446mm,长与宽均增加了7mm;

3、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形前脸,与速腾采用同零件的VW标志置于立体镀铬散热格栅中央。借鉴辉腾的设计元素,晶钻鱼眼立体组合前大灯成双环状,内嵌VW徽标的立体转角前大灯伸展到车的侧面,亮度提高了15%-20%;

4、新宝来的车身强度和精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整个车身缝隙均匀、严密,缝隙接近0mm。这种工艺只有在奔驰、宝马等高端车型上才能看到。新工艺也使整车造型更显精美,且可大大提高安全性;

5、新宝来采用SMFi发动机,即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城市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大众品牌下的多款车型上,是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之作。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长春的,老宝来1.8T可以称得上经典之作,很多媒体将之评为“驾驶者之车”的称号,在于这款宝来动力澎湃,推背感很强,并且油耗又令人满意,内部空间很充足,外型也很饱满圆润。新宝来动力上降低了不少,前引擎盖没有以前处理的那么丰满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津的是一汽丰田 长春是一汽 大众 主要产品:捷达、新宝来、高尔夫、开迪(停产)、速腾、迈腾、奥迪系列成都一汽大众 2008年10月开工 生产捷达广州一汽大众 正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