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置换可以买新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置换新车的手续:

1、在国家允许的汽车报废年限之内,且尾气排放符合要求,无机动车产权纠纷,分期付款的车辆要付清全部车款,拿回所有的车辆手续;

2、进行旧车置换,车主需备好身份证、单位车辆还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书、介绍信等证件,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机动车行驶证;

3、原始购车发票或前次过户发票;购置附加税缴纳凭证,委托他人办理置换的,须持原车主身份证和具有法律效力的委托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准备二手车置换证件,登记证,驾驶证,购车发票,车主驾驶证,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保险单;

2、然后认可合同签订价格之后,你的车就等于卖给了二手商了,然后在车商里选一款新车,然后过户上牌灯手续即可;

3、置换补贴是针对5年以上的旧车,拟以现金补贴形式,费用由北京市和汽车企业各出一半。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你的车子的登记证书,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到4S店就可以了。他们会把你的车评估价格抵用新车款。其实说白了,也就是卖了你的车买新车,看起来更专业,实际是一种捆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