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房车c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房车c型的:

1、这款房车以福特为基础改装,车身一体成型,外形光洁圆润。整车长度为5.875米,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

2、这款房车的底盘和悬挂部分均和福特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搭载了来自丰田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配合4速自动变速箱;

3、驾驶室设计基本保持原车中控台风格,造型简洁,黑色和红色的搭配,显得运动气息颇浓,中央屏幕集成导航和倒车影像;

4、驾驶室后面就是房车的生活区域。整车采用贯通式设计,驾驶室和后面乘客区直接相通。虽然空间不是很大,但是会客区、厨房、卫生间、酒柜等设施齐全。卡座上方安装了电视,使用动中通卫星天线,可以收看多个频道。同时还有小米盒子可以进行视频点播。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行式C型空间较大,一般床铺有两张可以睡四个人,功能齐全,部分车带有拓展功能。但车从安全性和稳定性上欠佳。房车是由国外引进的时尚设施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可分为驾驶区域、起居区域、卧室区域、卫生区域、厨房区域等,房车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行式房车长度按照《机动车交通法》不超过6米不超宽2.5米不超高4米,准载人数不超过7人,都是上蓝牌,C1驾照可以开的。房车,也称旅居车,“RV”,英文全称Recreational Vehicle,也翻译为Motorhome或Trailer,简称RV,可以随意停靠在远离城市的沙滩、湖岸、草地、山坡、森林中,同时又拥有城市的生活方式:自己做可口的饭菜、洗个热腾腾的澡、睡柔软舒服的床、看电视、听音乐、放DV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