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房车自动挡c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房车自动挡c型很好:

1、驾驶室与原车型保持一致,座椅可向后旋转;动力方面:搭载福特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美国原厂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202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3000rpm,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最高车速可达156km/h,百公里油耗8.5L(90km/h等速),油箱容积80L;

2、安全配置:博世9.1ABS+EBD、GPS导航、倒车影像、主副驾驶配有安全气囊(标配版副驾驶安全气囊需选装);

3、小额头的设计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协调,颜值也大大提升,长宽高分别为5990*2032*2499mm,整备质量2750kg,轴距3300mm,车内核载4-6人,可全国上蓝牌,C本即能驾驶。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拓锐斯特新上市一款福特新全顺T型房车,拓锐斯特福特T型房车采用了福特底盘,2.0T Eco Boost GT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连续两年被评为沃德十佳发动机,全新EcoBoost动力技术,只需轻踩油门, 即可带来最大马力达202Ps。 转速3000时的峰值扭矩可达300 N·m的强劲动力。车身尺寸为5990*2160/2220*2800mm,荷载6人,满足蓝牌C照的驾驶需求。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福特新全顺底盘,搭载福特2.0T Eco 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多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美誉度和可靠度榜上有名,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皆有出色表现。最大功率可达200马力,最大扭矩300NM。数据上看并不NB,但Eco Boost作为福特当前叫好又叫座的主流动力,油耗低,动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