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刹车卡钳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刹车卡钳需要2000元左右:

1、正常来说,改装刹车卡钳是合法的,但前提是装配合规正品的刹车卡钳,而且制动性能一定要超过规定的设定标准,否则是被视为非法改装的;

2、其次,还得根据车型来选装卡钳,要知道过强的制动力很可能会出现轮胎抱死的情况,再多的ABS、EBD,恐怕作用也不大;

3、那么我们还要注意的是,改装刹车卡钳是需要注意到车管所进行备案的,否则肯定过不了年检,毕竟已经涉及到改变车辆的设计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刹车卡钳需要2000元左右;碳纤维与陶瓷民用的话一般只适合于比较重的车,一般竞速很可能达不到碳纤维与陶瓷材质的刹车系统制动温度要求。至于刹车,可以尝试前小8后大4的搭配,比较合适。当然如果是追求极限的话ebay上有出售一款前后16活塞的刹车适合21寸的轮辋,不过295的轮胎不推荐这么激进的改装。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刹车卡钳需要2000元左右;刹车卡钳是一个附挂在刹车盘前后的组件,刹车卡钳当中有单个或多个活塞,踩下刹车踏板时会产生压力,迫使刹车油推动活塞,进而推动刹车片向内夹住刹车碟盘来达成刹车减速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