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曜影后排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曜影后排:

1、曜影而内部的储物空间也很规整,后排乘客的钱包、钥匙都可以放在这里。想要进入后排需要先扣动座椅肩部位置的装置,向前翻折靠背;

2、这是一台能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优雅出行的敞篷跑车,即使敞篷闭合后依然能拥有堪称优秀的头部空间;

3、中央扶手的高度十分合适,让两侧的乘客都能拥有自然的倚靠姿势,舒适性高。三挡可调的座椅加热功能让冬季乘坐更舒适,照顾周全;

4、靠背翻折后可以看到下方的调节键,前移座椅位置让进入后排的空间更大,姿势也更优雅。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曜影Aero Cowling在2018日内瓦车展发布,新车相比普通版曜影最大的区别是仅采用双座设计。劳斯莱斯曜影定位于一款大型敞篷GT跑车,但本次发布的曜影Aero Cowling一改这一设定,取消后排座椅,并换装了类似复古Roadster车型的一体式防滚架,该结构采用碳纤维和铝制材质打造,同时还可开启进行储物。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银色不锈钢金属线条环绕汽车内部,一直向后延伸,包围了收纳软顶顶篷的后备厢,最终和高位刹车灯结合在一起。优雅的金属设计和不锈钢车门把手、抛光轮毂、可见排气管、前后保险杠装饰交相辉映。曜影的后备厢本身就是一件现代手工艺术品。其上方覆盖了开孔“Canadel”木饰面板,呈马蹄形沿伸向车厢后部,彰显了古德伍德木饰车间的顶尖技术与精湛工艺。后备厢上方的木饰面板可由客户根据个人品味选择,后部座椅之前的面板如倾泻直下的瀑布,由上至下,装饰着汽车内侧的车门面板,吸引车主进入曜影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