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暖气怎么开按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暖气按键在中控屏附近;如果不是自动空调就要用手拧到红色的地方:

1、汽车启动后,大约8-15分钟后,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可以开启暖风。(也就是水温升至中间时);

2、将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调到暖风模式,有的车为红色区域,有的车用太阳表示;

3、不要开启空调(不要开启AC开关),因为暖风是利用汽车自身的热循环,节省能源!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出风口风向;暖风吹风方向一般为向前及脚下吹风,冷风一般为向前吹风。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暖气按键在中控屏附近;如果不是自动空调就要用手拧到红色的地方;正确做法应该是先启动发动机进行预热,等发动机温度指针到中间位置后,再打开暖气空调,同时把空气循环设置为外循环,让车内的冷空气排出车外,等待23分钟后,将空气循环设置为内循环即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暖气按键在中控屏附近;如果不是自动空调就要用手拧到红色的地方;冷热选择那个旋钮或者按键选择红色那端,风力挡位选择1或者以上,自动的则选择温度高于当前车内温度的某一个值。模式选择除了玻璃除霜以外的任意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