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机油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昆仑机油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推荐使用:

1、昆仑润滑油是我国中石油生产的,质量很好、有保障、并且假货很少;

2、根据你的车型和使用说明书上的要求:选择大型、有信誉的经销商,购买相同级别的昆仑(或者长城)机油——决定可靠;

3、我去年自驾进藏行驶两万一千公里,用的就是中石油加油站出售的昆仑机油。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昆仑的机油产品还是挺好的,如果是正品,质量感觉跟国外的那些牌子没什么区别,关键是价格还实惠,国货中比较值得信任的,牌子也够大,就是假冒的太多,必须得到正规的销售点或服务点去买。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昆仑润滑油还算是可以,这种牌子的假机油很少,很多地方都有售。另外你说的规格是根据你的车选择的,一般的车用SL级10W40的足够了。但是如果你的车比较好的话,就是高端车,还是用进口的比较好一点。我的宝马x6用的德国GT魔力红的机油,是高端油了,基础油是pa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