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漏油咋回事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衡杆球头漏油的原因:

1、首先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密封圈断裂后很长时间,在拆下发动机油封之前,解决漏油问题;

2、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通过不拆的方式,也可以解决漏油问题;

3、90%以上的漏油问题是由于橡胶密封圈长期处于冷暖交替变化的温度,导致密封圈失去大量的增塑剂和软化剂。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平衡杆球头出现漏油现象,一般都是密封有问题,需要及时到修理厂进行维修检查。平衡杆的作用是当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同时,为了防止造成杆身的扭转,平衡杆会产生防倾阻力(Roll Resistance)抑制车身滚动。即:当左右两边的悬吊上下同步动作时平衡杆就不会发生作用,只有在左右两边悬吊因为路面起伏或转向过弯造成的不同步动作时平衡杆才产生作用。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衡杆球头漏油,可能是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的,应及时到修理店维修。平衡杆只有在作用时才会使行路性变硬,不像硬的弹簧会全面的使行路性变硬。如果要完全靠弹簧来减少车身的侧倾那可能需要非常硬的弹簧,更要用阻尼系数很高的避震器来抑制弹簧的弹跳,这样一来我们就必须去承受硬的弹簧和避震器所造成诸如行路性、行经不平路面时循迹性不良的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