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价位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5的价位在18万左右:

1、C5是一款提升雪铁龙品牌价值回归高端的主力车型,车做的还是比较的厚道,该有的配置有有了;

2、C5底盘采用的是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我敢保证是同价位同级别车当中是最好的;

3、C5座椅虽没有天籁的软,但是C5的座椅包裹性、弹性好都是不错的;

4、在安全方面更是做到了8+气囊;

5、更值得一提的是C5的4个大脚,都采用固特异F1极品飞靴轮胎,这是在同级车中很罕见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新C5凭借其9代高端车型的传承,MCS大师级底盘科技,成就了卓越动态舒适典范,是新C5车上最大的亮点。提出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宣言。雪铁龙不再将汽车作为一件工具,而是作为一种生活和体验。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2.0 2.3排量的普遍优惠25000元左右,1.6T排量的优惠15000元左右。价格在14-21万元之间。C5还拥有傲领同级的8.5气囊,方向盘1.5气囊,防护面积普通的1.5倍,TPMS智能胎压检测系统,4向随时转向HID双大灯,ABS+EBD,影像式倒车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