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驾照开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1驾照一般开以下这些车型:

1、B1驾照可以驾驶中型载客汽车(含核载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车)+C类驾照+M驾照允许驾驶的车型;

2、B1驾照的准驾车型中并不包括B2,意思就是不能开货车;

3、中型载客汽车是车长小于6米,乘坐人数大于9人且小于20人的车;

4、C1驾驶证可以驾驶总质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车长在6米(包括6米)以下、核定载质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轻小型载货汽车。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B1驾照的准驾车型为中型客车,它的定义是车长小于6米,乘坐人数大于9人且小于20人的中型载客汽车。常见车型有丰田考斯特,江铃全顺,金杯海狮等。其它准驾车型为:C1、C2、C3、C4、M。需要注意的是,B1驾照的准驾车型中并不包括B2,意思就是不能开货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型客车B1: 准驾的车辆:中型载客汽车,车长小于6m(合载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车站) 准予驾驶的其他驾车型:C1、C2、C3、C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