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套手缝套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套手缝套教程:

1、先将方向盘套套上方向盘,用自带的接缝作为基点对齐,可以用一点双面胶做整体的临时固定;

2、调整位置,弧形对好,将方向盘套边缘塞缝,缝制前留线,长度为所缝圆弧弧长的2--3倍长,在下称之为三倍流线法,还需要预留10厘米左右长度作为收针使用;

3、第一针从方向盘套上一边的红线穿过;

4、第二针穿过与第一针相对的另一边红线,穿好两头收紧;

5、一直类推缝制,缝的过程中保证皮套对齐,注意线的松紧,防止缝合后出现松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方向盘套套在方向盘上,针从方向盘套内测线里穿过,打个死结,再从方向盘套外侧线里穿过,穿过后并拉紧,按住后再缝下一针,不要直接拉紧,先用手将方向盘套捏紧,使线松动些再拉紧,到这个位置时,再次从方向盘套内侧线里穿过,再从方向盘套内侧线里穿过,基本就是这样的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如果是你的手工操作的话,建议你可以在网上,下载一个视频,多看几遍比较好。方向盘套指套在方向盘上的套子。方向盘套带有很强的装饰性,显得更加时尚,又充满绅士风度,手感舒适,设计典雅大方中不失活力。精品系列,做工及设计均属一流,绝对是爱车的超级装备。升级您的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