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熊猫新款:

1、采取承载式笼形车身结构——前后保险杠及加强梁、整体车身侧围、前后吸能区、车顶和四门防撞钢梁、坚固车顶及车身底部通过焊接形成一个具有较强刚性的球笼形车身;

2、在意外碰撞发生时能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并将其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

3、在舒适配置方面,熊猫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系车型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阅读灯,车内空调装置采用更加新颖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在娱乐系统上,型配了单碟CD+mp3接口,满足爱听音乐的驾驶者的需求,而较为实用的后窗雨刷和电动外后视镜等也提高着熊猫的整车实用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两款不同排量的引擎分别搭载于1.0L及1.3L熊猫车型之上,最高车速可达145及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而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CVVT技术,享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的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溃缩吸能转向柱及制动踏板等被动安全装备以保证驾驶员的安全。其他辅助型安全措施也较为齐全,提升了全车乘员的安全系数。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来看,采用全新吉利标志的雄鹰系列首款车型-熊猫的配置还是相当齐全的,实用型配置也能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作为吉利汽车品牌布局的重点产品熊猫, 在颜色选择方面较为慎重,尚有五种颜色: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 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