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油耗多少每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熊猫耗油为6L/100km:

1、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2、当发现机油消耗过多时,应首先检查机体和齿轮室盖、行轮一侧的大盘、后盖、盖罩等连接处是否有漏油现象;

3、如漏油,应注意观察各连接部位的密封垫是否完整,要对损坏的密封垫进行更换。若密封垫完整,应捡查各部位的连接螺丝是否松动。对松动的螺栓用扳手上到规定扭力即可。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熊猫油油耗一公里差不多在0.45至0.55元左右,不高。车主们要知道,在相同环境条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机油,油耗也会不同。如果你没有按照保养手册建议的标号,更换了粘度更大的机油,那么车辆的油耗也会发生变化。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整体油耗表现良好,在测试期间始终未超过百公里8升油的范围,在此其中双离合变速箱也做出贡献,对于多款国产SUV的油耗测试来看,吉利熊猫的整体平均油耗并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