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速传感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速传感器一般是380一个的:

1、轮速传感器,它是用来检测每个轮子转动的频率信号(其实也可以说是转速信号),然后把这个信号传给ABS电脑;

2、当车速达到40KM/h时(其实轮速传感器检测车轮的转速频率也是40KM/h),你紧急刹车制动,ABS系统就开始工作;

3、当ABS电脑控制车轮一刹一松时,轮速传感器就把检测到轮胎由刹死到旋转时转动的距离信号传入ABS电脑,从而让ABS控制刹车达到最佳刹车距离。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要300多元一个吧,解释:轮速传感器是用来测量汽车车轮转速的传感器。常用的轮速传感器主要有:磁电式轮速传感器、霍尔式轮速传感器。对于现代汽车而言,轮速信息是必不可少的,汽车动态控制系统(VDC)、汽车电子稳定程序(ESP)、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自动变速器的控制系统等都需要轮速信息。所以轮速传感器是现代汽车中最为关键的传感器之一。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400就可以买了,就目前的乘用车来说,轮速传感器就是ABS传感器。而且,目前速度表、里程表所用的速度、里程信息都是ABS处理轮速传感器后发送出来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