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9座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海狮9座柴油版还是蛮好的,推荐购买:

1、海狮现在采用DK4A柴油机发动机通过直喷系统、涡轮增压器及中冷器的使用,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性能,降低了发动机低油耗;

2、同时使用了直立式DOHC4气门结构和中央喷射器。通过将喷油器直立于缸孔中心、改良燃烧室形状、采用两种不同形状的独立孔等手段降低涡流偏差,提高燃料油喷雾分布和空气利用率,进而大幅度提高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降低发动机油耗;

3、耗油量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省啊,百公里拉货不超过8个吧大概。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咱老百姓用车,首先要省油,油价不断涨,做点儿小生意成本就上来了,柴油车动力强、皮实、耐用、油耗低,特别是金杯海狮。现在柴油车型广泛应用于客货两用市场,市场需求逐年加大,金杯海狮也顺应了市场的需求,所以看得出来,金杯海狮海狮挺受欢迎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油耗低,空间大,售后服务也很到位 。这款车有很多配置,请说出具体的型号还有地区,金杯还是有区域管理的,每个区域的价格都会有差别,现在能给你参考的价格标准型,零售价60800,现优惠价49888,9座加1000,即50888(该车辆不配备前置空调和动力转向,老款仪表总成,舒适型,零售价6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