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蜡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洗车蜡其实很简单的,使用方法如下:

1、直接按一定比例将洗车水蜡加入水电容器中,搅拌均匀后,喷在车身上;

2、然后使用专门的海棉擦洗,然后用毛巾擦干,起到玻璃除污的作用;

3、与泡沫洗车的区别在于它消除了用水冲洗的过程。你可以去威洁士上门咨询下,他们使用的是蜡水洗车的方式,比较专业。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按一定的比例将洗车水蜡倒进容水器中,搅拌均匀后喷在车身,然后用汽车棉擦洗就可以了。水蜡洗车相对普通洗车液来说,更注重对漆面的护理。由于水蜡洗车过程加大了蜡的数量和种类,车身车体显得更明亮和具有光泽。水蜡洗车所用的表面活性剂为普通洗面奶的成分,一般不会伤害车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简单直接按一定的比例把洗车水蜡倒入容水器中,然后混匀了之后喷在车身上然后擦洗就可以了。水蜡洗车液是先高压水冲车,再把一比一百五的水蜡洗车液用喷壶喷到车漆表面,再用自来水一边冲一边洗,不会产生泡沫,也不会用到泡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