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致悦使用哪种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致悦一般是使用全合成机油的:

1、全合成机油指的是100%用PAO(聚a-烯烃)或者人工合成的酯类的高品质机油产品,会在机油桶上面标注“synthetic”的字样;

2、机油在分类是主要分为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是最高级别的机油,全合成和半合成机油二者最大差别在于全合成机油使用的温度更广,使用期限更长;

3、同样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较低的黏度就可达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对于合成油较浓的黏度才可达到如此要求。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elenia润滑油是菲亚特集团旗下的独立润滑油公司,专为菲亚特集团旗下品牌车辆(玛莎拉蒂,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阿巴斯,依维柯)研发初装和售后机油。2007年被马石油集团全资收购。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致悦用户手册上写着:SAE 5W-40 A3级全合成机油 搜索引擎知道就是个屌丝百科 瞎尼玛扯淡的太多了 致悦对机油要求非常高 选机油时看两个指标A3 (可以选更高的A4) 5W-40以上(比这个级别高的有0w-40)再或者你看机油上的认证标准:有fiat9.55535-m2的就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