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菲跃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菲跃汽车客观说。目前的2.4性价比还可以:

1、欧洲和美国安全等级都是5星,发动机经济性强,配置也过的去可以喝93,保养便宜(小保600左右),高配优惠下来27左右可以拿下;

2、但是缺点就是全进口车,菲亚特虽然是大品牌,但是在国内的知名度却是小众;

3、保有量低,维修的话零配件贵,周期也长,动力总成不足;

4、所以根据自己需要来,只要是车就肯定有优点缺点。自己欣赏这些优点能够包容他的缺点那么这车适合你,反之就另选 。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不错,菲跃的发动机是来自克莱斯勒的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台名为GEMA的发动机相最早由戴姆勒-克莱斯勒、三菱、现代等几个厂家联合研发。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220Nm/4500rpm。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感觉不足的是底盘超低啊,有一次在和我朋友同样过个小台阶,他是开BMW525的,他过去没有伤到底盘,我过去了即然伤到了排气尾喉,还有是挡位调校不是很好的,换挡的顿挫感很强的;左转湾的视线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