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锐斯混动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锐斯混动二手值得买,原因如下:

1、外观方面,在全新设计风格下,该车看起来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有一丝凶狠,其主要原因是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和造型犀利的前进气格栅。此外新车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凸显个性。车身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横向贯穿尾部的大灯,在夜间大大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第四代普锐斯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升级为11.6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集成了空调、导航等一系列系统。而仪表盘依旧采用了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此外新车的换挡杆被安放在中控屏下方,造型非常小巧;

3、第三代PRIUS普锐斯对动力系统进行重新优化升级,包括THS-II(TOYOTA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全面优化,与第二代普锐斯所采用的1.5L引擎不同,第三代普锐斯搭载全新的1.8L引擎,最大功率73kw/53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电动机功率60kw,系统等效总功率达到了100kw。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耗4.5-6L油,高速市区都在这范围内 至于电量不用考虑,国内的普锐斯都是非插电混动,不用你充电(而且这车也没法用纯电行驶,电池太小,纯电只能跑一两公里) 海外的新一代普锐斯有插电混动的,充满电可以当电动车跑几十公里。所以还是值得买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况好的话,当然是值得买啦。作为混合动力系统奠基者的普锐斯,它所拥有的卓越贡献就不多费口舌了,最具成效的贡献就是拓展出了卡罗拉/雷凌、凯美瑞等优秀的丰田系混动车型,包括被吹捧到天上去的雷克萨斯混动也是来源于普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