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欧陆二手车好不好是要具体看车况怎么样的,如果证件齐全,车况良好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购买的:

1、欧陆GT的车厢设计得非常舒适和宽敞,允许四个人同时享受豪华和宽敞的空间;

2、无B柱设计允许玻璃窗从汽车前部延伸到后部,使整个车厢看起来光线充足;

3、内凹型设计的前排座椅靠背使后排乘客能够舒适地休息。将90升汽油的燃油箱放在汽车底部,使Continental GT拥有355升超大行李箱,是放置大型行李的最佳选择。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欧陆的二手车值不值得买,可以根据很多方面进行判断的,如车龄。车况,有没有发生过事故,有没有泡过水等等,车主可以根据上述的,按具体情况来判断。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提醒,宾利欧陆这种二手豪华车的价格可能既便宜又划算,但是后期的保养、维修费用都是很高的,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