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规则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规则如下:

1、科目二最新考试内容: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2、科目二考试:科目二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原场内考试从定点停车和坡道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限速限宽门、连续障碍、百米加减挡、起伏路行驶九项中选择三项,更改之后的科目二考试,改为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项必考,考试细则调整更加严格;

3、考试全程由车载电脑判定并经过系统综合评判而定。合格标准:满分为100分,设定不合格、减20分、减10分的项目评判标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考试时有两次机会,要求每次机会五个项目都要合格,如果有一项不合格,则五个项目都要重考;

2、如果第一次机会考试不合格,接着就进行第二次考试,考试流程跟第一次相同,而且是同一辆车、同一条考道,须重新验证指纹;

3、考生考试结束后,必须迅速离场,不得妨碍和指挥他人考试,从出口离开考场,然后带上签到号到成绩打印窗口打印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