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脑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需要去4S店升级的:

1、如果您说的是车载电脑升级就是:把原有的部件的性能提高、容量增大、提升它的运行速度;

2、如果您说的是控制汽车的电脑系统升级就是:汽车制造商在老的汽车电脑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了功能、提高了它的可靠性等一系列新的功能;

3、如果您升级后,您汽车的电脑控制系统比现有的功能更强大。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特殊需要不用升级,原来开的好好的升完级有可能会费油。升级之前一定问清楚升级的作用是什么。我曾经遇见过电脑升级升了一半数据线掉了,结果那块电脑就此报废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内存卡插在电脑上,然后下载更新的地图。导航系统是指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的车用工具,并且利用语音提示的方式来引导驾驶员开车。常见的GPS导航系统一般分为五种形式:手机式、PDA式、多媒体式、车载式、笔记本式。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PDA功能的手机化,前三种形式开始出现交叉。而车载式除了前面提到的与CD机头集成在一起的产品外,许多车型原车自带的GPS也属于这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