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轮胎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这个牌子的越野轮胎不错:

1、其实只要尺寸一样都可以使用,轿车轮胎花纹一般较细小,越野车用的轮胎花纹块偏大,越野车或SUV里分为公路胎和山地胎、泥雪地胎;

2、一般多在城市里使用,偶尔去郊区游玩公路胎足够应付,如果是要远行,中间穿越山川峡谷可以使用山地越野,如果要去你泥地、雪地这样的极恶劣地区可以使用泥雪地胎;

3、注意,越野性能越强的轮胎在公路上的油耗大、启动慢且抓地力并不强,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轮胎很重要。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世界知名品牌轮胎,如马牌、倍耐力、普利司通、邓禄普、米其林都有越野系列的轮胎,记住花纹以粗花为好,花纹越粗,则抓地力越好,越野性能就好。要说越野性能最好建议去马牌和倍耐力专营店去咨询。店家都会按你的需要和车型配置轮胎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越野最好的应该是 百路驰,很多玩越野的都是这个轮胎,但是价格相对较高,同等规格贵个20%-30%左右。 其他的可以考虑普利司通或者固特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