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起动机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起动机大约是500元左右,起动机功能:

1、起动机按照工作原理分为直流电起动机、汽油起动机、压缩空气起动机等;内燃机上大都采用的是直流电起动机,其特点是结构紧凑、操作简单且便于维护;

2、汽油起动机是一种带有离合器与变速机构的小型汽油机,功率大且受气温影响较小,可起动大型内燃机,并适用于高寒地带;

3、压缩空气起动机分为两类,一种是将压缩空气按照工作顺序打入气缸,一种是使用气动马达驱动飞轮。压缩空气起动机的用途接近于汽油起动机,通常用于大型内燃机的起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购买一个新的,需要580元,起动机: 其作用是将电能转变成机械能,带动曲轴旋转,起动发动机。起动机使用时,应注意每次起动时间不得超过5秒,每次使用间隔不小于10--15秒,连续使用不得超过3次。若连续起动时间过长,将造成蓄电池大量放电和起动机线圈过热冒烟,极易损坏机件。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车型价格不一样,主要是看车型的,有些车的起动机是二三百, 有的是一两千。起动机又叫马达,它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发动机飞轮旋转实现发动机的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