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标准降价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出台,国五自然就会降价的,查询国五标准的车辆方法:

1、持《机动车登记证》(原件或复印件)到机动车管理局查询,或登录机动车尾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网站查询;

2、在《机动车登记证》中可以找到该车的排放标准说明,此外,还有就是在挡风玻璃上也有排放说明;

3、国五的全称为“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第五阶段排放限值”。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 国六 ”标准预计将从2020年开始全面实施 。 目前上市的车型多为国五,国六车上市后,国五车也不会立即降价,只是在全面实行国六车上市销售前,国五车才会相继降价促销 。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出台,国五自然就会降价的,但是要看你在哪个地方上牌,如果该区域允许国五车子上牌就可以。目前为止全国大部分省市几乎都支持国五上牌。排放标准只影响车主上牌,对实际使用并不能造成明显的影响,所以国五降价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