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热膜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热膜当然有用啦,有以下优点:

1、隔热好。在太阳光谱中,主要的热量来源是红外线。高品质的隔热膜可以很好的反射红外线,使汽车的温度降低,同时也可以减轻空调的负担,节省燃油;

2、阻挡紫外线的能力强。紫外线不仅会伤害人的皮肤,而且会增加车内装饰件的老化速度。优质车用膜具有足够的紫外线隔离能力;

3、防爆性好。这也是汽车膜另一个名称的来源。当有贴隔热膜的玻璃破碎时,碎片也会粘在车膜上,不会飞出来伤人。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前盖的隔热膜是防止噪音大的! 旁边的是防止紫外线的!汽车隔热膜首先功能就是起到隔热防晒的效果,相信许多4S店送的“原厂膜”的隔热效果大家都有所体会,基本上没什么效果,而好的汽车隔热膜能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和65%的太阳能热量,隔热防晒显而易见。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到好的车膜就有防晒的作用,选到劣质的就跟裸跑没什么区别,我自己贴的是美基,用了有几年了,贴膜后,车内没那么热了这个是事实,相比较之前没贴的时候很舒服了。伊士曼出品,比之前不贴膜的温度要舒服很多,隔热还有防红外线都很不错,后悔没有一步到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