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牌摇号怎么取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办法取消,注册一次有效期6个月,只能摇号三次,到期不再申请延期就自动丧失摇号资格了:

1、如果所有那些不中的,将留在摇号池,在摇号池的号码数将积累,中签率的可能性越来越低;

2、根据每月新增50000人申请摇号运动,第一个月中奖的概率高达2/5=40%,其余30000人继续留在摇摆运动池;

3、到第二个月,将增加5万人,所以摇摆泳池的人数将增加到8万人,中签率将减少到25%。像这样推下去,在第六个月内,中签率将降到10%,一年后中签率率将降至5%以下。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限是3天,3天内不去办理自动取消。取消后你还可以在选一次,第二次选好后必须办理。如果再不去,2年内不给上牌。 如果有10人摇号,其中9人摇号中签率为1倍,1人摇号中签率为2次,然后摇号中签率为1倍的9个和1个摇号中签率为2倍。因此,事实上,最后两倍的人真正的概率,是概率的2/9+2即2/11,实际两倍概率的人几乎很少,依此类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需退出申请的,在增量指标配置当月20日之前办理,在当月20日之前登陆杭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中心,会有注销选项的。现在到了时间了应该没了,等这个月的指标之后再去处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