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置换车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旧车置换新车只能说方便简单:

1、周期短、时间快;车主只需将旧车开到4S店,现场评估师20分钟左右就能对旧车评估出价格,车主选好心仪的新车后,只要缴纳中间的差价即可完成置换手续,剩下的所有手续都有4S店代为办理,并且免代办费,大概1周左右就完成了新车置换;

2、4S店二手车置换品质有保证,风险小;4S店按照厂家要求收购顾客的二手车,收购对象涵盖所有品牌及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4S店所提得车都是汽车厂商直供销售的,没有任何中间商,车况,车质让车主安心,消除了不懂车不知道怎么挑车的疑虑;

3、有利于净化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消费者对4S店的信任,会让一大批违规操作的组织或个人在这个领域没有立足之地。以汽车厂商为主导的品牌二手车置换模式,将打破二手车市场“自由散漫”的传统,重新构建全国二手车交易新的游戏规则;

4、汽车厂商的多重促销手段,让车主受益;随着汽车国产化技术的成熟,以及限购政策的制约,汽车厂商把二手车置换左右角逐的主战场,并配合国家出台的政策补贴,纷纷在打出降价的同时,又推出了“原价”置换,置换送高额补贴,再送礼品或免费活动等4重优惠活动,这是打动众多车主换车冲动的根源。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不建议车主用旧车直接去4S店置换新车,我的朋友在4S店工作过,据他介绍他们店内的回收价会稍微低于外面的旧车回收经济公司,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回收了也是卖给外面的那些旧车回收公司,谋取一部分的差价,您换车给4S店,店家又转手于旧车回收公司,这中间赚取的利润,都是从您身上压榨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置换都不太合算,买车的话可以看看二级经销商,他们会比4S店便宜,品质不要怕,没有问题,有的就是交了钱去4S店提车,车价这里面水很深的!置换相对省心,其实都差不多。把你旧车抵高价,卖你新车也不便宜。但是相对还是置换合适。因为你直接卖二手车,如果不是卖给个人,车贩子压价也是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