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清洗功能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清洗功能的使用方法:

1、打开大灯,雨刷开关扳到前风挡喷水的位置,1--2秒后大灯开始清洗,第二次喷要关一次钥匙门;

2、擦拭/清洗系统,本系统只能用于玻璃光镜,因为塑料光镜虽然有耐磨的擦拭涂层,但机械清洗更为灵敏;

3、高压清洗系统,这个系统已经越来越得到认可,它可以用于玻璃和塑料反光镜,清洗效果主要取决于喷嘴与光镜之间的距离、喷水的水滴大小、接触角、喷水速度以及喷水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清洗的前提条件为,大灯开启活着大灯处于auto位置,然后正常的波动雨刷就开始玻璃跟大灯清洗一起进行了,前照灯清洗不能连续工作,需要等待20--30秒左右才能进行一次。大灯清洗装置是指在前灯的下方有一出水口,随时可以清洗前灯的灰尘及污垢,一般高级一些的车型都具备此功能。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前照灯,然后将雨刷开关拉到前挡风玻璃喷水位置保持1--2秒钟后,大灯清洗装置开始工作了。大灯自动清洗装置(Headlight Washer System)利用电动离心泵,将水和清洗剂从外部高压喷射到大灯的配光镜上。经过清洗的大灯可以提高下雨、下雪和扬尘时路面的能见度。法律规定,装有氙气大灯的车型必须配备大灯清洗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