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置换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旧车置换不划算,具体如下:

1、我个人的想法是,完完全全的没必要,相信买车的朋友们都做过不少攻略,那么做攻略的原因是什么,还不是怕被4S店坑害。我看过一句话,说这4S店就是个坑,先在新车上坑一笔,二手车还要再坑一笔;

2、在4S店里做生意,4S店肯定是要赚钱的,旧车置换这件事也就是说,新车旧车两边赚钱,套路说出来就很简单,就是卡新车的价格,然后疯狂抬二手车的价格;

3、旧车置换这个东西也有区别,有部分是厂家的政策,还有一些是4S店包装出来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不建议车主用旧车直接去4S店置换新车,我的朋友在4S店工作过,据他介绍他们店内的回收价会稍微低于外面的旧车回收经济公司,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回收了也是卖给外面的那些旧车回收公司,谋取一部分的差价,您换车给4S店,店家又转手于旧车回收公司,这中间赚取的利润,都是从您身上压榨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置换都不太合算,买车的话可以看看二级经销商,他们会比4S店便宜,品质不要怕,没有问题,有的就是交了钱去4S店提车,车价这里面水很深的!置换相对省心,其实都差不多。把你旧车抵高价,卖你新车也不便宜。但是相对还是置换合适。因为你直接卖二手车,如果不是卖给个人,车贩子压价也是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