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普拉多怎么检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如果车况好的话可以选择购买,具体如下:

1、普拉多这款车品牌的知名度,以及耐用靠得住的口碑,加上更好的配置和功效定位,它所追求的本是更高层级的一个市场,而市场销量也证明晰普拉多的道路是走对了;

2、而丰田长久以来的靠得住性,使得普拉多的保值率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和同门师兄大哥陆巡成了硬派越野中的突出代表;

3、外观霸气、皮实耐用、维修廉价,车的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车内舒适性也不错,并且车身架构更是优秀。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同挡次几乎没有对手,正是这样,这款全球车型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也是越野爱好者的其中一款车;

2、该发动机为2L-TE型涡轮增压发动机,1993年后切换至动力与静音协调的4缸柴油涡轮增压“1KZ-TE”发动机,将复杂的雕刻LC70添加到购买选项中,可以看出有多吸引人;

3、就说爬坡,高强度上坡对普拉多来说很简单,所以在普拉多的力量下我们根本不必质疑,因为平时喜欢玩越野的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普拉多月销量可维持在5000多辆,作为一款入门价在40多万辆大型SUV中,这种销量可以说是非常好的;

2、因此,由于效率较高,也直接导致市场拥有量相对较高,这也直接影响到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

3、普拉多主要定位于越野,因此它的使用更接近整个地形,可以进入进川藏,下雪地,进入沙漠,逆流而上。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使受众更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