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泡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灯泡价格一般都是20--50元之间的,灯泡很便宜的:

1、LED汽车灯,是指车内外光源均采用LED技术,用来外部与内部照明。外部照明设备涉及热极限与EMC问题,同时还有卸载负载测试的许多复杂标准;

2、LED汽车灯可广泛使用LED汽车灯来营造车内环境,用寿命为5万个小时,LED的结构坚固,不容易受振动影响,使用过程中光输出亮度也不会明显下降;

3、LED汽车灯适合于汽车电子的各种照明应用,包括大灯(远光灯和近光灯),雾灯,尾灯,刹车灯,转向信号灯,白天行车灯,踏板照明灯,仪表灯,牌照灯,车门灯,车内照明灯,示宽灯,导航,娱乐系统,背光灯及指示灯等。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灯泡是很便宜的,20元有可以买到了。LED灯泡与白炽灯泡相比,应用LED的成本居高不下,根据采用LED数量、质量的不同,价格一般为同类白炽灯泡产品的几倍至十几倍不等。虽然大功率LED早已出现,但其成本也与其功率大小成正比,全球范围内车用LED生产成本的下降速度将是影响今后车用LED大规模应用的主要因素之一。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led灯泡价格一般都是在50以内的,商场都有得买。LED的预期使用寿命为5万个小时,而卤钨灯为2万个小时,钨白炽灯为3千个小时。相对于白炽灯,LED的结构坚固,不容易受振动影响,使用过程中光输出亮度也不会明显下降。基于多个LED的照明方案还具备“冗余度”好处,即使一个LED出现故障,仍可以继续使用照明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