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一体机黑屏怎么维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航一体机黑屏的维修方法:

1、车载DVD导航花屏,请按RESET键或用牙签或针捣RESET孔,重新启动车载DVD导航仪;

2、没RESET键或针孔,可强制关机,拔掉电源线与内置电池,过几分钟在装回电池插上电源;

3、如果问题依旧,就是DVD导航仪出现了元件损坏。原厂DVD导航请找当地品牌4S店售后维修;

4、如果是后来加装的车载DVD导航,请找为你加装的商店或汽修,如果店已不在可找连锁商店;

5、如果都不是,请找到说明书,联系厂家电话咨询售后服务地址,开车送修 。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RESET键或针孔,可强制关机,拔掉电源线与内置电池,过几分钟在装回电池插上电源。如果问题依旧,就是DVD导航仪出现了元件损坏。原厂DVD导航请找当地品牌4S店售后维修。如果是后来加装的车载DVD导航,请找为你加装的商店或汽修,如果店已不在可找连锁商店。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源引起 主机电源损坏或主机电源质量不佳常常会引起我们的黑屏故障。例如,当我们添加了一些新设备之后,显示器便出现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质量及兼容性问题之后电源的质量不好动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