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车牌找车主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车牌不可以找到车主的:

1、个人无法查询,因为车辆的车主信息属于个人隐私。在一般情况下交警和车管所是不会把车主的信息透露给第三方的,所以一般是很难找到车牌号对应的车主;

2、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

3、例如车牌是广东省广州市的车子,粤代表广东省,A代表广州市,粤A就是广州市的车牌代码。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的哦,打电话,122,报车牌号,车型,停的位置。交警会通知车主挪车,否则算违停。也可以下载交警12123,里面有个一键挪车,按要求拍照上传。车主会收到挪车短信通知,期限内不挪车会收到违停处罚通知。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一个车牌是对应一个车主信息的,(套牌车就查不到)但车主信息不是你想要查就能查的,除非是执法机关为了办案,并有执法单位的证明才能查出,并要对被查信息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