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汽车有哪些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排量轿车车型推荐福特翼搏:

1、福特翼搏是基于福特B平台开发而来的一款SUV车型,作为一款战略车型,福特翼搏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280mm、宽1785mm、高1658mm,轴距为2530mm;

2、虽然他的块儿头并不大,但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却让他看上去气势十足,充满力量感,与如今众多外表光线、圆滑的城市SUV相比,翼搏好像又把我们带回到"肌肉Style"的年代。翼搏的内饰有着太多与嘉年华的相似之处,无论是仪表、中控台、还是那熟悉的方向盘,都让你不禁想,其实它可以更好,而全部硬质塑料材料的使用也让这款最便宜合资SUV的内饰看似理所应当;

3、不过翼搏的配置倒是更底气十足,侧气囊+侧气帘、双离合等高挡车才有的配置也在这辆车上得以体现。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XT 前瞻动感的五门轿跑设计新潮,别克英朗XT外观雕塑般的优雅造型,注入时尚的跑车元素和动感线条,别克标志性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内饰风格,双色仪表盘赋予格外运动激情,从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概念轿跑车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别克英朗XT在雕塑般的优雅造型中注入时尚跑车元素和动感线条,全新演绎了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新一代设计语言,以此开创了中级车市场五门轿跑车全新风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要求推荐如下几款车型:1、比亚迪F0;2、奇瑞QQ;3、北斗星1.4;4、东南V3凌悦;几款车的排列是从车身性能、实际使用、乘坐、驾驶、操控、能耗、性价比等几个方面综合评定出来的;在此价位中各具特色应属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