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到期换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到期换证需要100元以内,包括驾驶证工本费,体检费用,照相费用:

1、换证前要确保处理完违章等情况,缴纳罚款,扣分清零后才可换证,否则车管所不予以核发;

2、如果在驾照有效期里,有任意一次记分周期记满12分的,将不能换发有效期更长的驾驶证;

3、如果驾驶证过期不到一年,那么换证仍按正常流程办理;如果驾照到期一年以上三年以内的,驾照注销,不过可以通过科目一考试来办理换证;如果过期三年以上的,驾照作废无法换证。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到期换证需要100元以内,包括驾驶证工本费,体检费用,照相费用;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证的,注销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证、被注销未超过两年的,通过科目一的考试后可恢复你驾驶证的正常使用;如果被注销超过两年的,则需要重新申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到期换证需要100元以内,包括驾驶证工本费,体检费用,照相费用;驾驶证到期换证,换证应当在提前90天内办理,超期一年内也可以正常办理,超过一年以上三年以内的考试科目一可以换证,超过三年就作废了,超期期间不能开车,驾驶证到期换证可以向核发地车管所申请也可以向非核发地车管所申请(需要在驾驶证到期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