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到期没换证怎么处理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到期就要去换证,驾驶证到期换证流程:

1、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2、申请时应当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3、属于申请驾驶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驾驶证到期的处理方法就是带上身份证、驾驶证、身体条件证明和证件相片3张。c1驾驶证有效期(初次申领c1驾驶证有效期是6年)满前90日内,持身份证、驾驶证、身体条件证明和证件相片3张到核发地车管所领取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一并提交办理换证业务,申请换证。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到当地车管所更换新证就可以了。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