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多少钱吉剩博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瑞的价格在13万左右,吉利博越的价格在10万左右:

1、一直以来,空间宽大的SUV车型仍然是众多购车者的首选车型,特别是国家二孩政策放宽以后,这种趋势就显得的尤为明显,毕竟家庭用车不同于一般购车目的,需要考虑的情况要多一些;

2、今天,我们就来说一款国产SUV,相信这款SUV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家庭用车需求;

3、在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经典的水滴涟漪式造型,以彰显自己的家族身份。下格栅呈大尺寸梯字造型,两侧雾灯区也做了全新的设计,使得整车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同时,车尾的尾灯做了熏黑处理,内置C型LED灯组,提升车辆的标示性。指导价在9.88-16.18万之间。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瑞和吉利博越,前者是15万左右,后者是16万左右。吉利全新SUV NL-3(内部代号)车型正式定名为“博越”新车将沿用吉利博瑞"JLE-4G18TDB"型号1.8T发动机,在2015年广州车展亮相,2016年年初上市。新车总质量为2075Kg,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1694mm,轴距为2670mm。搭载的是吉利博瑞型号为JLE-4G18TDB的1.8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瑞大概要13万左右一辆,吉利博越新车指导价是9.88-16.18万之间,个人认为该车子在国产自主品牌的同级别SUV里面性价比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缺点是车子相对费油。